引金融活水 促玄武发展

恒丰银行南京分行玄武银政企对接会召开

2020年10月13日12:44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图为政企银对接会活动现场。恒丰银行南京分行供图

近日,由恒丰银行南京分行和南京市玄武区财政局联合举办的“引金融活水 促玄武发展”政银企对接会顺利召开。玄武区相关部门、各街道以及多家重点企业出席本次对接会。

会上,恒丰银行南京分行按“六稳”“六保”工作要求,制定并展示了契合玄武区经济和产业特点的普惠金融、零售金融、交易银行和项目融资等各领域的重点金融产品和综合服务方案,准确把握服务实体经济的定位,深入服务新基建、新消费、新产业和新都市等“四新”行动。

此次会议既是对总行“做强本土、做实主业”战略的深化落实,也是分行服务所在区域实体经济发展的新举措、新模式。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服务小微企业是恒丰银行南京分行始终坚持的发展方向,也是贯彻落实“稳就业、保市场主体”工作要求的重大责任。随着街道社区服务的下沉和居民生活节奏的复苏,更加便捷高效的普惠零售金融服务已经成为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求的重要组成部分,分行将持续深入推进各项金融工作的持续落实,不断提升社区金融服务,拓宽小微企业和社区居民的融资渠道,充分发挥金融服务在满足区域经济发展和居民生产生活需要中的积极作用,同时,综合运用交易银行、投资银行和公司金融等产品服务区域内重点实体企业和重大基建项目。

据了解,近年来,恒丰银行南京分行全面贯彻落实各级党委政府、金融管理部门和总行党委关于服务实体经济、发展普惠金融的各项工作部署,依托江苏地区经济特色及资源禀赋,聚焦重点制造业、民营企业、小微企业、南京市“四新”计划等领域,从战略定位到体制机制建设,从资源配置到风险管理,从产品创新到系统支持,多措并举,精准发力。(李梦清) 

(责编:张鑫、唐璐璐)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