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良家风家训进镇村"在江苏海门叠石桥林西村开讲

2020年10月14日20:57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江苏海门叠石桥林西村党员干部及群众代表聆听家风家训宣讲。海门区家风文化研究会供图

人民网南通10月14日电 书香传承文明家风、老物件见证时代变迁、书香墨韵传家风……日前,一场别开生面的“优良家风家训进镇村”系列展示宣讲活动,在江苏海门“华侨之乡”叠石桥林西村开讲。

“读书能够使人进步,阅读可以改变人生,学习更会改善家风。”在宣讲会上,海门区家风文化研究会会长张国新倡导全民阅读,共沐书香清雅,营造“知识兴家、道德立家、文明治家”的新风尚,共建“好学进取、和睦友爱、民主温馨、敬业勤俭、文明幸福”的学习型书香文明家庭。

据了解,此次宣讲活动以“阅读点亮人生 书香润泽家风”为主题,由海门区全民阅读办、文明办、家风文化研究会、三星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共同举办。为了把中国传统文化艺术与宣传中华传统美德相结合,倡导以文化诗书传家,形成知书达理、大气包容、博爱进取的良好家风,家风文化主题书画创作巡回展示活动也同期举办。(王继亮、黄晓笑)

(责编:耿志超、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