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中韩贸易投资博览会将在盐城举行

2020年10月15日16:02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人民网南京10月15日电(张鑫、实习生刘昊)江苏-韩国企业家合作交流会暨第二届中韩贸易投资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在宁召开。据悉,此次交流会定于10月30日在盐城举行,将以“畅通产业循环,携手合作共赢”为主题,旨在加强与韩国企业对接交流,深化产业合作,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实现合作共赢。

江苏省商务厅副厅长孙津在发布会上对交流会的总体情况及筹备进展进行了介绍。“韩国是江苏省第四大贸易伙伴和第一大进口来源地,2019年江苏与韩国进出口额达688.3亿美元,占全国对韩进出口总额的24.2%。韩国也是江苏省第七大外资来源地,截至2020年8月底,韩国在江苏累计投资项目6391个,协议外资386.8亿美元,实际利用外资183.6亿美元。2019年,江苏实际利用韩资占全国的21.5%。”孙津介绍,10月30日上午在盐城举行江苏-韩国企业家合作交流会、第二届中韩贸易投资博览会开幕式及巡馆,下午召开中韩产业园合作发展研讨会等4场平行论坛;10月31日-11月1日组织“韩国企业江苏行”产业考察。

盐城市副市长蒋巍在发布会上对博览会情况进行了介绍。盐城市将于今年于10月30日至11月3日在盐城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第二届中韩贸易投资博览会。此次博览会共设中韩产业园形象主题展区、中韩贸易展区及投资展区,展示规模近3万平方米,共设展位280个,参展企业300多家,采购商近500家。此次博览会阵容强大、产业类别丰富,诸如德国西门子、法国拉法基、中国海尔等世界500强企业都是首次赴盐参展。

据悉,本次博览会期间,除举办博览会开幕式、高峰论坛、项目签约、客商考察等各项活动外,盐城市还将同期举办中韩合作交流周活动,包括中韩书法作品展、中韩文旅专场发布会、中韩机器人产业发展高峰论坛、第九届中国盐城环博会暨绿色产业创新发展大会等30项活动。

(责编:张鑫、唐璐璐)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