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1届“金秋栖霞”艺术节暨栖霞旅游推广季发布会举行

2020年10月16日20:27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人民网南京10月16日电(马晓波)16日,第21届”金秋栖霞”艺术节暨栖霞旅游推广季发布会在燕子矶滨江公园开幕。发布会现场,“指游栖霞”功能正式发布,通过该平台,游客可以便捷预定栖霞的各大景点门票,酒店以及当地的特产,参与“线上打卡”,更能免费领取栖霞山等旅游景区门票。

中共栖霞区委副书记、区长王生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栖霞区高度重视文化工作,持续加大人力物力财力投入,连续举办21届南京“金秋栖霞”艺术节,深入开展“三千”文化惠民行动,积极扶持培育群众文艺团队,广泛组织广场文化活动,投资兴办“24小时城市书房”,让老百姓在家门口就能看到演出、读到好书,极大丰富了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与此同时,广大群文工作者扎根基层,创作出一大批贴近群众、贴近生活的美术、书法、摄影等文艺作品,许多成果还在国家和省市群文比赛中获奖。

文化是旅游的灵魂,旅游是文化的载体。今年以来,栖霞区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正全力推动“四新”行动落实,旅游业正是“新消费”中的重要一环。发布会上,王生向广大游客、各旅游企业发出诚挚的邀请:欢迎广大朋友到栖霞来品味霜天红叶、欣赏壮丽江景、享受湖光山色;欢迎广大企业投资栖霞旅游、推介栖霞资源,在合作中成就梦想。栖霞区将以最大的热忱、最优的服务,为大家在栖霞的旅游和发展保驾护航。

会上,栖霞区文化和旅游局首次对外发布“有凤来栖 霞满天下”旅游风光片,5分钟左右的视频让大家领略了栖霞文旅融合新境界;同时,正式发布“指游栖霞”智慧功能、《栖霞雅集》、《全域旅游地图》和《手绘旅游地图》,并邀请旅游达人现场给大家推介栖霞旅游特色。

据悉,本届“金秋栖霞”艺术节还将推出“嗨在金秋 乐动栖霞”——南京乐队演出、青春节拍 舞力全开——南京大学生舞蹈沙龙交流会、 “栖霞有戏”——中华戏曲艺术传播体验展、第十届“享受阳光 舞蹈推广周”等一系列活动,丰富群众文化生活,促进各界文化交流。

(责编:耿志超、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