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江苏以晴好天气为主 气温舒适平稳

2020年10月19日09:09  来源:扬子晚报
 
原标题:本周江苏晴多雨少 气温舒适平稳

扬子晚报讯(记者 于丹丹)“迟到”的秋天开始发力,刚刚过去的一周,秋雨加深了秋凉。据江苏省气象台对于未来一周天气的展望,预计本周全省以晴好天气为主,21日(周三)淮河以南有一次弱降水过程,22日早晨沿江和苏南部分地区有雾。气温方面,受冷空气影响,淮北地区23-24日早晨最低气温下降到6℃左右,其它地区9~10℃。

昨天白天,南京上空云系较多,太阳时有时无,好像在和我们玩捉迷藏。南京早晨最低气温11.8℃,云系影响了升温的步伐,最高气温止步在20℃。今天南京还将以多云为主,气温平稳。受高空槽过境影响,20日夜里-21日白天,南京有一次弱降水过程。

未来一周具体预报如下:

19-20日全省晴到多云

21日淮河以南阴有小雨,其它地区阴到多云

22日全省多云,早晨沿江和苏南部分地区有雾

23-25日全省晴到多云

近期南京天气:今天阴转多云,12℃到21℃;明天多云转阴有时有小雨,12℃到22℃;后天阴有时有小雨并渐止转多云,15℃到22℃

(责编:萧潇、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