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中国(泰兴)银杏节将于10月23日举行

2020年10月22日22:08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人民网泰州10月22日电(马晓波)10月22日晚,第十届中国(泰兴)银杏节“银杏飘香”新闻发布会召开。记者从会上了解到,本届银杏节将于10月23日正式举行。

中国(泰兴)银杏节每两年举办一次。为了让银杏节“走出去”,今年,中国(泰兴)银杏节首次采用“1+5”形式,除了在泰兴设立主会场,还在东莞、苏州相城区、苏州高新区、上海和深圳设立了5个分会场,将举行“云招商”平台上线仪式、投资环境说明、项目推介、科技合作平台揭牌及特色产业发展顾问聘书颁发、重大项目暨科技合作项目“云签约”等活动。

银杏被誉为“东方圣者”,泰兴银杏产量占全国的1/3。“泰兴是银杏之乡。我们以银杏办节,体现了泰兴人民深深的乡土情怀,也以银杏独特的魅力,吸引了海内外客商和各界友好人士,到泰兴投资兴业,观光旅游。”泰兴市发改委主任冯翔介绍,从1991年首届银杏节开始,20年来,每次举办银杏节都迎来一次投资高潮和发展高波。本届银杏节将更加突出泰兴的高质量发展,更加注重园区的特色化发展,坚持招资本、招人才、招平台并重,让银杏节在泰兴经济社会发展全局中发挥更加重要的作用。

(责编:唐璐璐、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