叠石桥家纺小镇举办跨境电商亚马逊卖家论坛

2020年10月26日21:11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南通家纺跨境电商培训孵化基地揭牌

为推进家纺小镇跨境电商加快发展,促进后疫情时代家纺产业高质量发展,10月25日下午,叠石桥家纺小镇举办了2020·跨境电商马逊卖家论坛—南通家纺专场活动,为在座的200多名跨境电商企业家进行培训及讲座。

近年来,叠石桥家纺小镇跨境电商蓬勃发展,跨境电商产业中心顺畅运行,国际邮件互换局大力推进,跨境电商与市场采购贸易融合发展出口单量135票,出口金额达1000多万美元,跨境电商已成为推动家纺产业转型跨越的强劲动力。为培养更多的跨境电商实用人才,小镇专门成立了“跨境电商培训孵化基地”,这是整个南通首家集跨境电商人才培养实训、企业培训、企业跨境电商业务孵化、技术服务的平台。基地探索总结出了完善的跨境电商人才培养方案和各类跨境电商平台实操培训方案,将成为南通家纺跨境人才培养的摇篮。

据了解,2019年底,南通获批国家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叠石桥家纺小镇也相继出台了支持跨境电商发展的实施意见。叠石桥家纺小镇作为南通市跨境电商综试区海门工作站,通过“请进来+走出去”相结合的方式推动跨境电商深入发展。此次活动为企业家们提供了一个智慧碰撞、共觅商机、共同发展的平台,跨境电商在家纺大产业中将迎来大机遇。(匡燕燕)

(责编:张鑫、唐璐璐)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