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女童丢失人工耳蜗外机 母亲急盼寻“耳朵”

2020年10月27日17:01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原标题:4岁女童丢失人工耳蜗外机 母亲急盼寻“耳朵”

10月25日,徐州市民曹女士女儿的人工耳蜗外机不慎丢失。因为人工耳蜗外机就相当于女儿的“耳朵”,找不到就意味着女儿听不到声音。为此,曹女士很是着急,希望知情人能够提供线索。

4岁女童丢失人工耳蜗外机 母亲急盼寻“耳朵”

这就是曹女士女儿丢失的人工耳蜗外机,用一个蓝色的发卡进行装饰。不清楚它具体用途的人,可能会把它当成一个蓝牙耳机。不过对于曹女士4岁女儿来说,这就是她的“耳朵”。

曹女士说:“她是听力不好,是听障儿童。她就得戴这个才能听见声音,所以说对我们很重要。”

曹女士说,10月25号下午两点半左右,她带着女儿从徐州市泉山区人民法院站乘坐603路,3点半左右在国信上城·叠院站下车,然后回到惠民路附近的家里。因为孩子一直在睡觉,直到晚上6点钟左右,才发现人工耳蜗外机不见了。

曹女士说:“如果要再配一个要一个星期左右,外机价格大概在四万五到五万之间。”

随后,记者帮忙联系了公交公司,通过查看公交车上监控可以清楚地看到,曹女士和女儿下车时,人工耳蜗外机并未丢失。曹女士猜测,应该是在从国信上城·叠院603公交站,到惠民小区惠民路这段路上丢失的。

曹女士说:“看到女儿听不到声音肯定是比较难过,就回去找,一直找到12点左右没有找到。希望有好心人帮忙。”

丢失的人工耳蜗外机,新配一个要四五万块钱,而且需要再次进行手术,植入内耳的体内机配套使用。一个蓝色发卡,加一个类似蓝牙耳机的装置。如果有线索的观众,请尽快电话025-83195110联系我们,一起来帮帮这个小女孩。

(段玉昆 徐黎 叶蓓蓓 徐州台 报道)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编:萧潇、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