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山办投资恳谈会 向五湖四海发合作“邀约”

2020年10月28日17:18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恳谈会现场。闫峰摄

人民网徐州10月28日电 (闫峰)28日下午,作为徐州第二十三届投资洽谈会的重要组成部分,由徐州市铜山区政府主办的“2020中国铜山投资恳谈会”开幕,活动围绕高端装备与智能制造、集成电路与ICT、文旅与大健康、现代服务等新兴产业开展招商合作恳谈。24个项目成功签约落地,总投资额170.2亿元,无论是项目数量还是项目质量,较此前均实现了新突破。

本次恳谈会邀请了来自国内各地的企业共209家,受邀企业中既有世界500强企业,也有国内500强企业,还有行业50强企业,更有包括独角兽企业、瞪羚企业和科研院所等在内的业界“翘楚”。值得一提的是,在当天上午徐州市刚刚举行的“2020中国徐州第二十三届投资洽谈会”上,铜山区也有7个项目成功签约,总投资额154.5亿元。

长期以来,铜山区在产业发展上始终坚持“工业立区、产业强区”的发展思路,将重大产业项目建设作为践行新发展理念、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重要抓手,全力打造“审批事项最少、办事效率最高、营商成本最低、政府服务最优、创新创业活力最强”全国一流营商环境,各项事业蓬勃发展。近年来,铜山区贯彻新发展理念区域样板的示范区、中心城市的核心功能区、“四位一体”社会善治先行区、民生获得感最强的幸福区“四区”建设全面推进,淮海国际陆港、总部经济区、循环经济产业园、徐海学院等一批重大项目建设全面启动,国际园博园、方特乐园、故黄河观光带、汉王旅游名镇等文旅项目加快实施,新一轮大建设、大发展热潮孕育着无限商机,为广大客商投资兴业提供了广阔舞台。

铜山区委书记、徐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龚维芳以发“邀请函”的方式发表致辞。龚维芳表示,铜山将以企业需求为导向优化政策服务,持续打造“五最”营商环境,大力推行“拿地即开工、开工即加速、竣工即投产”项目推进机制,加快各项优惠政策、支持举措落地见效,力争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见效。铜山必将“有求必应、无事不扰”,竭诚服务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让企业家安心、舒心、放心投资兴业。

(责编:张鑫、唐璐璐)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