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汤山紫清湖旅游区将举办温泉季“温泉日”活动

2020年10月30日14:29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冬天即将到来,泡温泉成了休闲游的好选择。11月21至22日,汤山紫清湖旅游区将举办温泉季“温泉日”活动,“新春狂欢嘉年华”活动也同步启动。据介绍,本次活动中紫清湖旅游区将以“温泉+”的概念,结合目前紫清湖主要产品,打造一场丰富多彩的温泉主题活动。

“温泉日”期间,紫清湖将送出400个免费泡“森林温泉”的名额,分别通过“四季汤山”微信公众号,“汤山紫清湖旅游区”微信公众号对外发布。

21日晚,一场烟火表演将在湖边进行,烟花汇演将成为紫清湖的一张名片。亲子出游的家庭们千万不要错过亲子互动游戏,游戏包括:你来比划我来猜、小蝌蚪找妈妈、贴大象鼻子等,获胜家庭关注紫清湖微信公众号后即可获得丰富的礼品奖励。

“新春狂欢嘉年华”活动则将持续到2021年2月26日,以“爱在紫清湖”为品牌,用“福”打造“嘉年华”核心概念。紫清湖动物园的动物明星们将每天通过海报、视频向游客拜年。 

(责编:唐璐璐、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