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江北新区大厂街道举办“炫彩大厂奇妙YES”活动

2020年11月08日12:42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活动现场。大厂街道供图

活动现场。大厂街道供图

11月7日晚,南京江北新区大厂街道在长冲步行街举办“炫彩大厂奇妙YES”活动。本次活动将持续到11月10日,连续4晚带来电影放映、文艺演出、游戏互动、儿童才艺展示等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活动。当天,大厂街道“四新”行动金秋消费周活动也正式启动。

今年年初,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影响,南京市委市政府制定了“四新”行动计划,其中“新消费”是重要组成部分。据悉,本次“炫彩大厂奇妙YES”策划了系列主题促消费活动,大厂街道联合各大商家拿出了总价值100多万元的购物抵用券、现金券、礼品券等,使用范围基本辐射到了大厂辖内所有大型商场和饭店。

江北新区经济发展局副局长李庭荣说,十村商圈是大厂地区的“新街口”,此次开展的夜间经济促消费活动和大厂的工业特色相结合,推出了一系列文化大餐,满足了广大居民对高品质消费、高质量服务的追求。希望街道上下同心协力,共同助力打造“江北新主城、幸福新大厂”。

大厂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乐素林在活动中表示,大厂街道将立足居民需求,凝聚政企合力,全力打造有序、舒适、放心的环境,不断促进经济社会良性发展,进一步朝着“让大厂再次繁荣”的目标迈出更加坚实的步伐,期待广大居民朋友一起积极参与到这次新消费各项活动中来。

活动现场,观众对着摄影师镜头,用手势比“yes”,照片登上大屏的幸运观众可获得购物券福利。

10位南京本地的人气网红主播也来到现场,对活动进行直播。当晚,主播们还进行了探店直播,与网友线下互动,派发购物福利。

前不久,大厂街道成功申报了省级工业文明小镇项目,小镇要把南钢、南化等企业深厚的工业文化与当地太子山、霸王山、桃湖公园等良好的生态旅游资源相结合,打造工业旅游样本,此次活动特别设置了扬子、华能电厂等4大企业工装展示以及华润电厂、大厂民俗匠人等优秀职工代表同台竞技等活动。

(责编:唐璐璐、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