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鼓楼文旅集团文旅融合项目集中签约活动举行

2020年11月09日18:56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人民网南京11月9日电 9日,南京鼓楼文旅集团文旅融合项目集中签约活动在阅江楼景区举行,集团分别与江苏省中国画学会、安徽大别山旅游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仪式现场,鼓楼区委副书记、代区长洪礼来,江苏省中国画学会会长高云共同为“江苏省中国画学会鼓楼展览交流基地”揭牌。

据了解,江苏省中国画学会是中国画创作及理论研究的专业学术机构。本次合作,双方将在文化艺术领域深度交流,进一步创研、开发、推广相关文化艺术资源,发挥双方在品牌、人才、专业等方面的优势,为鼓楼文旅产业注入丰厚的人文内涵和经典艺术。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与安徽大别山旅游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合作,双方将先行开展大别山红色教育在南京地区培训业务,同步引入南京红色文化旅游新业态并共同探讨参与大别山红色文化资源保护与开发。

“我们有理由相信这一系列发展举措将推动鼓楼文旅产业更好彰显地区文化名片。”鼓楼区副区长冯泉在仪式现场表示,本次签约的项目,充分发挥了国有企业、行业协会、民营企业等多类型主体的各自优势,进行强强联合,打造文旅融合新产品,助力释放文旅发展新动能。(马晓波 李欣蓉)

(责编:唐璐璐、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