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太仓:五只羊上路“遛弯” 民警设法捕捉

2020年11月11日07:50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原标题:五只羊上路“晃悠”“无视”交通安全 民警设法捕捉

最近天气不错,大家都喜欢出去散个步。在苏州太仓,几只羊也耐不住寂寞上街遛弯了,这可忙坏了民警。

近日,太仓市港区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辖区公路上,有几只羊在晃悠。接警后,民警立即赶至现场。到达现场后,只见五只羊正悠闲地在路上溜达,完全无视身边不停穿梭的汽车。

苏州太仓市港区派出所民警张涛说:“就第一时间询问附近的厂还有农户看看有没有丢羊的,结果都没有人说丢了。”

出于安全考虑,民警当即决定开展抓捕。民警们纷纷使出“十八般武艺”,一边学羊叫,一边用网兜、抓捕器驱赶牵制抓捕。但这群羊警惕性非常高,随后,民警决定分批抓捕,先搞定那3只小羊。

民警张涛说:“因为有三只小羊还在喝奶,没有断奶,我们先把3只小羊控制了,放在我们的车上。两只大羊听到小羊在车里面就叫唤,它们就不愿意离去,我们再伺机对这两只大的羊进行抓。”

经近半小时,民警又成功抓住了两头大羊。由于迟迟不见有人报警,民警就开展走访调查,两天后,终于找到了丢羊的农户,将羊安全送还给失主。

(徐晗 太仓台 报道)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编:萧潇、唐璐璐)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