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2021年艺术类专业省统考12月开考

2020年11月11日18:58  来源:我苏网
 
原标题:江苏2021年艺术类专业省统考12月开考

  江苏省2021年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专业省统考考试有关安排如下:

  一、音乐类专业省统考笔试定于2020年12月5日进行,面试自12月7日起进行。其中,笔试考点设立在南京师范大学仙林校区,面试考点设立在南京师范大学随园校区。

  二、美术类专业省统考定于2020年12月6日进行。全省13个地市均设立考区,考生均在高考报名所在地市参加考试,考点安排详见准考证。

  三、广播电视编导专业省统考的具体考试时间、地点等安排另行通知。

  请考生及时关注省教育考试院门户网站、江苏招生考试微信公众号(jszsksb)发布的有关消息。

  更多相关信息请点击了解:

  江苏省2021年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专业省统考考试有关安排

  省教育厅关于调整江苏省普通高校招生广播电视编导专业省统考有关事项的通知

  关于印发2021年江苏省普通高校招生美术与设计类、音乐类、广播电视编导专业统考考试指导意见的通知

  (来源:江苏招生考试 编辑/钱薇)

(责编:唐璐璐、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