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动员会

2020年11月13日06:35  来源:新华日报
 
原标题:全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动员会召开

11月12日,全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动员会在南京召开,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张爱军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直宣传文化系统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设区市市委宣传部相关同志等参加会议。

张爱军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们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要充分认识做好全会精神集中宣讲的重大意义,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全会明确的各项任务要求上来。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规划“十四五”时期发展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深入开展宣讲,准确把握全会精神的精髓要义。要全面系统深入宣讲全会精神,讲清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讲清楚党中央关于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国发展形势的重大判断,讲清楚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重要特征,讲清楚到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讲清楚“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任务,讲清楚党中央关于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讲清楚实现宏伟目标必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团结奋斗。参加宣讲的同志要扎扎实实备课,回应群众关切,把准政策方向,提升宣讲实效,高质量完成宣讲任务。

(袁 媛)

(责编:萧潇、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