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东台金秋经贸洽谈会揽下百亿元投资大单

2020年11月19日20:28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人民网盐城11月19日电 11月19日,盐城东台2020金秋经贸洽谈会暨首届电子信息产业发展论坛在黄海国家森林公园举办,现场签约35个新兴产业项目,总投资达117.6亿元。

今年以来,东台强势推进“全员全域全年”招商活动。据统计,1-10月,东台市新开工亿元以上项目49个,总投资91亿元;开工先进制造业项目62个,现代服务业项目5个,现代农业项目3个。

“东台大力培植电子信息产业,鼓励制造业发展的惠企政策暖心,政府部门的服务贴心,坚定了我追加投资的信心。”科森科技企业董事长徐金根邀请大家一起来东台投资兴业。徐金根介绍说,该企业5年前投资东台,投资额超50亿元,累计建成60多万平方米厂房,规模从初期年销售1亿元发展到如今17亿元,项目全部达产达效后可望形成100亿元销售。

洽谈会上,东台给应邀客商发放了优惠政策大礼包,并把40多名本地以电子信息产业为主的规模企业家和20多家金融企业请到现场,与客商进行交流沟通,为到东台投资的客商提供产业和金融配套服务。

据悉,此次签约的项目主要以电子信息、智能制造、高端服务业为主,呈现体量大、科技含量高、产品回报率高、发展前景广阔等显著特点。其中精密电子材料和电子专用设备项目总投资额均超过20亿元,而且有一批亿元以上新兴项目落户乡镇特色园区。(孟晓明 翟玉标)

(责编:张鑫、唐璐璐)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