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吴中高新区跨省招商 牵手广州、深圳企业

2020年11月25日17:20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参观考察现场 吴中高新区供图

日前,江苏省苏州市吴中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徐敏等一行前往深圳、广州等地开展招商工作,实地走访了深圳优矽科技有限公司、深圳云天励飞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南山智园、广州南沙香江科创中心等企业,参观考察企业经营情况,并参加2020吴中(深圳)产业招商推介会。

在参观考察过程中,徐敏与企业技术人员沟通交流,向客商介绍了吴中高新区的营商环境,区位优势,产业政策,与企业高管交流投资意向与需求。

据介绍,深圳、广州一行有效推动了吴中高新区前期对接项目的进程,深圳优矽科技有限公司、深圳极视角科技公司、深圳市华腾物联科技有限公司在2020吴中(深圳)产业招商推介会现场签约,总投资6亿元;香江集团计划于2020年底前开工建设华东科技创新中心。

吴中高新区相关工作人员表示,此次招商活动,将加快已签约落地项目的建设进度,吸引更多智能制造、科技创新、半导体领域的优秀企业落户吴中高新区,与吴中高新区一道在产业转型升级的历史机遇期共创辉煌。

(责编:耿志超、唐璐璐)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