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泽“文明网站”培育工作走在淮安全市前列

2020年11月25日19:23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2020年11月,淮安市委网信办通报表扬了2020年度全市“文明网站”培育活动典型案例,洪泽区委网信办选送的洪泽论坛《与公益同行,传递爱与温暖的“行动派”》案例和蟹都洪泽网络政务服务APP案例受到通报表彰,洪泽区入选案例全市最多。

据了解,今年以来,洪泽区委网信办培育指导洪泽论坛和洪泽融媒体中心深入推进文明网站创建工作,引领全社会文明办网、文明上网。洪泽论坛利用自身的影响力、传播力,每月组织开展公益活动,带动越来越多的人参与公益行动,全年策划实施了“爱心献血、关爱老人、移风易俗宣传、文明城市创建之垃圾清理、留住非遗之美”等活动12场,参与人数300余人次,在洪泽凝聚起向上向善的正能量。

“蟹都洪泽”作为洪泽融媒体中心打造集“新闻+政务+服务”于一体的手机客户端,肩负便民利民的“重任”。当前APP政务服务已接入洪泽网上办事大厅,可在线申请办理事项800多件,设置了“畅游洪泽、政务办理、城市生活、交通出行、社会保障、医疗健康、文化教育”7个便民模块,包含服务项目57个,满足了市民足不出户即可实现事项查询、办理需求。(戴锡明)

(责编:耿志超、唐璐璐)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