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农垦与伊利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任振鹤出席签约仪式

2020年11月28日07:16  来源:新华日报
 
原标题:任振鹤出席签约仪式

  本报讯 (记者 邹建丰) 为落实国家和我省奶业振兴战略,实现资源优势互补,通过强强联合共同建立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11月26日,江苏省农垦集团有限公司与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南京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省委副书记任振鹤出席并见证签约仪式。

  近年来,江苏农垦积极响应奶业振兴战略,把发展奶业作为深化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服务城乡居民高品质生活、建设高效农业和都市农业的重点工作来抓,奶牛存栏量扩大到近万头,生鲜乳年产量超过3万吨,成为华东地区重要的国有奶牛养殖基地。此次江苏农垦与伊利集团合作,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奶业发展重要指示的具体举措,是实施奶业振兴战略、推动江苏奶源升级的具体行动,也是优势互补、强强联合的具体体现。

  据悉,双方将携手打造华东地区最大的优质奶源基地,实现奶牛存栏10万头以上,更好地服务江苏及华东地区消费者高品质生活。同时,推动战略合作向更深领域、更高层次迈进,在合资合作的基础上,推进种养一体、农牧循环、生态环保和全产业链发展,充分发挥产业集群效应,有力拉动江苏种植业、养殖业、饲料加工、物流、包装等相关产业发展,为江苏奶业振兴及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责编:唐璐璐、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