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俩小伙“蚂蚁搬家”偷白酒 8小时后就被抓

2020年12月02日07:35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原标题:俩小伙“蚂蚁搬家”偷白酒 8小时后就被抓

11月28日晚上,盐城市民耿先生报警称,自己放在车里的四箱白酒被盗,价值人民币三万多元。

当时,耿先生把车停在大华路,车门没锁。接到报警后,盐城市大丰区公安局城北派出所立即组织警力对案发现场周边开展走访调查和视频取证。民警在调取监控时发现,大约晚上8点左右,有一名男子曾在耿先生的车子旁边停留了几分钟。

该男子在作案车辆周围徘徊,周围有人的时候他就佯装打电话,一直在寻找下手时机,一点一点靠近作案目标。

该男子盗窃名酒之后迅速逃离现场。民警通过研判,确定了在案发车辆附近多次“运送”酒箱、酒袋的男子就是犯罪嫌疑人。当天晚上,办案民警根据两名犯罪嫌疑人逃跑的轨迹分析,发现两名犯罪嫌疑人己逃到盐城市某小区,办案民警立即赶往盐城,在小区门口将犯罪嫌人抓获,并在他们车上查获了还未来得售卖的高档名酒。

目前,该两名犯罪嫌疑人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编辑:姜杨 通讯员:朱爱卿)

(责编:萧潇、唐璐璐)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