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分配到91箱蒙古国捐赠羊肉 将送给262名援鄂抗疫勇士

2020年12月02日16:20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原标题:扬州分配到91箱蒙古国捐赠羊肉 将送给262名援鄂抗疫勇士

今年初,蒙古国宣布向中国捐赠3万只羊助力抗疫,近期,这3万只羊经过屠宰、处理后已陆续抵达各地,分发给援湖北医疗人员。12月1日下午,部分羊肉已经送达扬州市。

12月1日下午,苏北人民医院护士汪妍妍第一个领到羊肉。出征武汉时,为了方便工作,她果断剪去长发。这一次收到蒙古国捐赠的羊肉,汪妍妍十分激动。

此次苏北人民医院共收到17箱羊肉,它们将被陆续分发给47名援湖北医疗队员。援湖北医疗队员、苏北人民医院学生管理科主任陈晖告诉记者,非常感谢蒙古国对中国人民的友谊,这两天准备把羊肉分发完毕。

据了解,扬州市共分配到91箱蒙古羊肉,将被陆续送到262名援湖北抗疫勇士手中。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田远 胡超 扬州台/张泉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编:萧潇、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