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开展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活动 吴政隆批示

2020年12月03日07:33  来源:新华日报
 
原标题:我省开展第九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活动

今年12月2日是第九个“全国交通安全日”,我省开展了系列主题活动。省长吴政隆作出批示。

吴政隆在批示中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统筹发展和安全,以开展“全国交通安全日”系列活动为契机,深入推进道路交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大力加强交通安全宣传教育,促进全省交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向好,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在新阶段新征程“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谱写新时代“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新篇章。

主题活动由省公安厅、省委网信办、省文明办、省教育厅、省司法厅、省交通运输厅、省应急管理厅、共青团江苏省委共同组织。活动现场,省公安厅、省交通运输厅、江苏交通控股有限公司等联合发布《关于加强高速公路服务区交通安全宣传阵地建设的指导意见》。与会人员参观了全省首个交通安全宣传主题服务区——沪宁高速仙人山服务区。该服务区位于沪宁高速镇江段,占地面积500亩。今年以来,省公安厅交警总队会同相关部门在服务区增设宣传载体、完善体验设施、推出宣传产品、活跃文化氛围,建成全国首个交通事故实景还原警示小屋,让广大司乘人员深受教育,共同营造安全、文明、有序、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

(陈明慧)

(责编:萧潇、唐璐璐)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