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大支教老师踹倒小学生 其支教工作已被暂停

2020年12月03日15:42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人民网南京12月3日电(李子佩)近日,一段老师在校园内踹倒小学生的视频引发网友关注。12月2日,事发地云南省南华县发布通报称,涉事教师在批评教育学生过程中方法失当,行为过激,踢了学生,已责令学校对涉事教师进行停职检查。东南大学也在同日证实,涉事教师是该校支教志愿者。

12月1日,有网友发帖反映,云南省南华县一小学内一名男老师连踹4名学生。昨日,南华县政府新闻办公室发布情况通报:经查,该视频内容属实。事发地为南华县思源实验学校,因为男学生违反学校管理规定,班主任孙某某和万某某老师先后对几名学生进行批评教育,万某某老师在批评教育学生过程中方法失当,行为过激,踢了学生。

通报称,经检查,几名被踢学生身体无异常。南华县教育体育局派出干部和教师及时到学生家中登门道歉,对涉事学生进行了心理疏导并做好学生家长的思想工作。同时,责令学校对涉事教师进行停职检查,接受进一步调查处理,责成学校作出深刻检查。

针对发帖人反映踹人男子是来自东南大学支教团的支教老师一事,12月2日下午,东南大学作出回应,涉事人确系该校在南华县思源实验学校的支教志愿者。学校正与思源实验学校和南华县教育部门保持联系,共同做好相关工作。

(责编:张鑫、唐璐璐)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