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套牌车装载700升汽油售卖被群众举报

2020年12月08日07:30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原标题:套牌车装载700升汽油售卖 热心群众举报消除隐患

12月5号下午,一辆套牌面包车装载约700升汽油停在了淮安市黄河西路一处停车场,热心群众发现异常后立即报警,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

当天下午五点多,马先生举报称:淮安市区黄河西路一处停车场内停放着一辆散发浓烈汽油味的面包车。接到举报后,辖区交警立即对该车辆进行初步检查,结果发现其存在多项交通违法行为。

淮安市淮阴区交警大队一中队中队长徐登祥介绍案情,这是一辆套牌的面包车,通过车窗玻璃往里面查看,里面经过了改装,有一个大的塑料油桶。

经查,这个油桶装载的汽油有700多升,十分危险。为了消除安全隐患,民警将该车辆拖至了安全地带,并及时转运了面包车内非法储存的汽油。 随后,车主王某在民警的联系下赶到了现场。据交代,他为了谋取私利,前几天刚刚非法改装了这辆面包车,并配备了加油机、加油枪和油桶。

最终,车主未悬挂号牌,处以200元罚款记12分,私改车型罚款500元,对于他售卖、运输危险物质的行为移交当地派出所处理。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周杨杨 胡超 淮安台/汪洋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编:萧潇、张妍)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