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广告印刷博览会开幕 152家企业受邀参展

2020年12月12日10:56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人民网南通12月12日电(记者王继亮)12日上午,为期三天的南通市广告印刷博览会在南通国际会展中心开幕,152家国内外知名企业受邀参展。

博览会展出面积超过10000平方米,其中特装面积占75%,标摊面积占25%。展会设喷印标识展区、印刷展区、智能印后包装展区、纸箱制造展区、数码印刷展区、图文快印展区六大专题展区,展品高、精、全。

主办方介绍,本次博览会旨在推动南通市广告、印刷包装业“绿色化、数字化、智能化、融合化”发展,整合集聚印刷全产业链创新资源和要素,集中展示行业发展的新技术、新材料、新设备、新工艺、新产品,组织研讨交流和体验参与活动,引导南通广告印刷行业加大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力度,提升创新能力和高端服务能力,加快转型升级,为地方经济发展起到促进作用。

(责编:唐璐璐、吴纪攀)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