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50亿元高端智能制造项目在淮安经开区开工

2020年12月12日15:45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淮安市委书记蔡丽新致辞 杭卫东 摄

12月12日上午,总投资50亿元的鹏鼎控股淮安第三园区高端HDI和先进SLP类载板智能制造项目开工,淮安市委书记蔡丽新、淮安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徐子佳、鹏鼎控股董事长沈庆芳出席开工仪式。

蔡丽新在致辞中指出,鹏鼎高端智能制造项目顺利开工,是淮安打造台资高地的又一重大成果,也是淮安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又一重大标志。近年来,淮安围绕打造台资高地目标,全面深化淮台交流合作,持续优化台商台企发展环境。今年面对复杂多变的宏观经济形势和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淮安第一时间出台“惠台企9条”,积极帮助在淮台企纾困解难,实现了到账台资逆势增长。“期待与鹏鼎在更宽领域、更深层次开展合作,希望鹏鼎的合作伙伴们能够和鹏鼎一样选择淮安、深耕淮安,创造更多‘淮台美好故事’。”

淮安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徐子佳表示,经开区将当好“店小二”,做好服务员,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地做好各项工作,为项目推进营造最佳环境、提供最优保障,确保鹏鼎控股淮安第三园区早日竣工、投产达效。

据介绍,鹏鼎控股是全球第一大PCB生产企业。2006年落户淮安,2007年建立淮安第一园区,2015年第二园区从签约到开工仅用时9个月,第三园区则持续刷新记录,仅历时162天就实现开工。(杨尚 杭卫东 杨乐军 陈彦)

(责编:唐璐璐、吴纪攀)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