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崇川为户外劳动者送上冬日暖心物资

2020年12月15日12:51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获捐冬日暖心大礼包的环卫工代表。记者王继亮摄

“崇川e起行 爱心大篷车”开启。记者王继亮摄

人民网南通12月15日电(记者王继亮)微力量,大能量。15日上午,南通市崇川区“崇川e起行·爱心大篷车”公益活动在圆融广场开启,环卫工人、地铁建设者、外卖小哥等户外劳动者代表受邀参加并获捐暖心物资。

据介绍,整场活动将以圆融站为总站点,带着温暖驶向崇川区的每一个角落,并诚邀辖区各方散播“冬日暖阳”。当日,8家爱心企业现场向户外劳动者捐出价值8万余元的冬被、防寒手套等物资。45岁的城东街道环卫工人戴春霞从事城市保洁工作5年,她说:“在寒冷的冬天能收到爱心大礼包,让我感到非常温暖,也说明我们的工作得到了社会的认可和尊重。”

“马上出发的爱心大篷车,是崇川e起行项目的重点活动之一,崇川区委网信办积极推动公益与慈善力量搭上互联网快车,实现让‘微力量’汇聚成‘大能量’的生动实践。”崇川区委网信办主任龚海霞表示,“我们也呼吁更多的爱心企业家、更多网络志愿者能够加入‘崇川e起行’网络公益行动,共同为爱发光、用爱传递温暖,传播网络正能量。”

(责编:张鑫、吴纪攀)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