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日江苏北部最低-6℃ 雨雪今夜叨扰苏南

2020年12月17日07:50  来源:扬子晚报
 
原标题:有场小雨雪今夜叨扰苏南

江苏省气象台继续发布低温报告,今天清晨全省气温都在零下,江苏北部最低-6℃。持续的晴好天气,也让空气湿度较低,不过受到冷暖气流的影响,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苏南又将迎来一次小雨或雨夹雪。但是和上一次降雪相比,此次过程较弱,且落区偏南,对南京来说只是“擦边球”。 具体来看,今天白天全省晴到多云,夜里沿江和苏南地区多云转阴,部分地区有时有小雨,其它地区多云,全省偏北风3级左右,最低温度:沿淮和淮北地区-5~-6℃,有冰冻,本省东南部地区-1℃左右,其它地区-3℃左右,最高温度:沿淮和淮北地区5℃左右,其它地区6~7℃。 18日苏南地区多云到阴,其它地区多云,最低温度:淮北地区-4~-5℃,有冰冻,苏南地区0~-1℃,其它地区-2℃左右,最高温度:全省7℃左右。 19日全省多云,最低温度:淮北北部地区-3~-4℃,苏南地区3℃左右,其它地区0℃左右,最高温度:淮北地区4~5℃,沿江和苏南地区8~9℃,其它地区7℃左右。

近期南京天气:今天白天多云到晴,夜里多云到阴,部分地区有时有小雨或小雨夹雪,东北风2到3级,-3℃到7℃;明天阴,南部地区有时有小雨或小雨夹雪,0℃到7℃;后天阴到多云,东北风3级,1℃到8℃。(记者 于丹丹)

(责编:萧潇、唐璐璐)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