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江苏全省社科普及工作例会在镇江召开

2020年12月22日11:06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图为会议现场 张碧玉摄

12月17日,江苏全省社科普及工作例会在镇江召开。省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徐之顺出席会议并讲话,全省13个设区市社科联分管领导和业务工作负责人,部分县(市、区)级社科联负责人和省级社科普及基地代表等参会。

会议通报了“江苏省第十七届社会科学普及宣传周主题知识有奖竞答”活动组织表现突出的集体和先进个人,对2019 年度省社科联社科普及重点资助项目进行了交流考核。各设区市社科联围绕党的创新理论宣传、社科普及工作联席会议制度建设、运用新媒体开展社科普及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与交流。

徐之顺在总结讲话中肯定了2020年全省社科普及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对下一步社科普及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社科普及工作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为鲜明导向;坚持以深入贯彻落实《江苏省社会科学普及促进条例》和联席会议制度为龙头,推动形成社科普及大联合、大协作的工作格局;要创新拓展,提质增效,提升社科普及工作的影响力、感染力、辐射力;要借助借力新媒体,丰富拓展社科普及的形式和内容。 

(责编:张鑫、吴纪攀)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