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欢乐谷过山车停机 32名游客有惊无险

2020年12月28日20:52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人民网南京12月28日电(马晓波)28日下午,南京华侨城欢乐谷的过山车项目突发故障,30余名游客停在半空,所幸有惊无险。

28日晚,南京华侨城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欢乐谷旅游分公司微信发布了情况说明。回应称,由于设备外部变电站跳闸,12日28日15时47分,南京欢乐谷飞翼过山车“掠食者”在启动爬升过程中,因短暂停电导致过山车在出发段发生停机滞留,涉及的32名游客均安全无恙,对游客因此受到的惊吓,园区也及时开展了情绪安抚与疏导。

据了解,南京华侨城大型文化旅游综合项目是江苏省“十三五”旅游业重大项目,项目选址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规划建造以“两园两馆”即南京欢乐谷、玛雅海滩水公园、森海世界、光影视界为主的乐园项目,南京欢乐谷今年11月11日开业,欢乐谷项目总投资达60亿元。 

(责编:张鑫、吴纪攀)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