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进出口银行江苏省分行持续加大纾困专项贷款投放力度

2020年12月29日10:39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南通龙洋水产有限公司  中国进出口银行江苏省分行供图

为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中国进出口银行江苏省分行充分发挥政策性金融独特优势,大力支持困难企业解决融资问题。近日,为支持南通龙洋水产有限公司(下称“龙洋水产”)走出疫情影响,该行审批了1亿元纾困专项贷款并顺利投放。

龙洋水产是一家以养殖业为主营业务的民营企业,公司年存池河豚鱼400万尾,养殖规模为世界第一,其河豚鱼人工繁殖场是全国唯一的国家级河豚鱼良种场。年初受疫情影响,下游餐饮业遭受重创,龙洋水产也几乎失去了全部的销货渠道。同时,水产的饲养、生物资产的储存需要不断投入,公司经营一度面临困难。在此危急时刻,中国进出口银行江苏省分行深入企业展开调研,在充分了解到企业面临的短期困难后,第一时间伸出援手,及时审批并向企业发放了纾困专项贷款。目前,企业已经恢复了正常的生产经营。

据悉,江苏省分行将继续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不断发挥政策性银行的 “逆周期调节”作用,主动对接融资需求,继续加大对于纾困专项贷款的投放力度。(周泽)

(责编:唐璐璐、吴纪攀)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