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进出口银行江苏省分行投放贷款超1200亿元支持外贸产业

2020年12月30日16:39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南通荣威生产基地 中国进出口银行江苏省分行供图

今年以来,中国进出口银行江苏省分行坚守政策性定位,运用丰富的金融产品支持外贸企业。截至目前,累计投放贷款超过1200亿元。

南通荣威娱乐用品有限公司是生产充气型体育娱乐用品的大型出口企业,其产品在欧美市场占有率长期排名前二。2020年,企业面对复杂的国际形势及出口压力,生产资金周转存在一定困难。中国进出口银行江苏省分行主动对接,了解企业的生产营运及出口订单情况,为其制定了个性化的一揽子金融服务方案。其中包括为该公司审批了2亿元流动资金贷款以满足企业日常生产经营需求;为企业办理了1200万美元信用证买方押汇业务,满足企业购买原材料资金需求;为解决该公司短期的大额出口订单生产带来的资金缺口问题,江苏省分行为其办理了5000万元的出口订单融资业务。以上业务的办理,满足了企业生产经营中的特定资金需求。

接下来,中国进出口银行江苏省分行将继续专注于职责主业,充分运用各类进出口金融产品支持进出口企业的发展。(周泽)

(责编:唐璐璐、吴纪攀)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