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出口银行江苏省分行支持南通港铁路建设

2020年12月30日17:43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为支持国家重点项目南通港铁路的建设,中国进出口银行江苏省分行牵头组建银团贷款,签约总金额14.77亿元,为该项目的顺利建设打下了良好的金融基础。

南通港铁路示意图

南通港铁路是国家“推动长江干线港口铁水联运设施联通行动计划”中的重点项目之一,是通海港区与通州湾港区联运的重要交通基础设施,目前专用线一期工程已经破土动工。该项目的建成对推动南通市运输结构调整,加快构建完善通州湾疏运体系,推进周边园区开发建设有着重要意义。

中国进出口银行江苏省分行在了解到项目信息后主动对接,根据项目建设进度拟定融资方案,积极联络其他银行组建银团贷款以满足项目建设资金需求,同时在贷款期限与贷款利率方面均给予了最大的优惠。目前,该笔贷款已经实现了首次投放,项目公司将按照建设资金需求逐步提款。(周泽)

(责编:张鑫、吴纪攀)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