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江苏省分行全力推进年终决算工作

2020年12月31日19:58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2020年,是邮储银行江苏省分行深化转型,全面推动高质量发展,二次崛起的关键之年。高质量完成今年年终决算任务,保证准确、完整、及时地掌握经营业绩和财务状况,显得至关重要。

邮储银行江苏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吴祖讲率队慰问一线员工

12月31日,邮储银行江苏省党委书记、行长吴祖讲率队深入年终决算工作一线,走访慰问了省分行计划财务部、运营管理部、信息科技部、运营中心以及南京分行金库等年终决算现场,看望了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广大员工。在详细了解2020年年终决算工作进展情况后,他表示:在极不平凡的2020年,江苏省分行迎难而上,抗疫情、助“六稳”、润“六保”,深度扶持实体经济,争做普惠金融主力军,实现了规模与质量,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的协调发展。希望大家接续奋为,站好2020年最后一班岗,全面决胜做好年终决算工作,为明年各项工作开局打好基础。

江苏分行员工专业专注开展年终决算工作

据了解,邮储银行江苏省分行已制定多项举措,全力保障决算顺利有序进行:一是成立了年终决算指挥部,统一调度年终决算总体工作;二是提前组织召开全省年终决算工作会议,细化布置年终决算各项任务与分工安排;三是组织了4次年终决算预演,通过演练,协同总、分行及时处理异常数据,确保决算日账实相符;四是及时印发了全省年终决算工作方案,加强对各级分支机构的指导,省市联动为年终决算工作保驾护航。

(责编:张鑫、吴纪攀)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