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海安发现一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 已追踪到同车乘客28名

2021年01月03日15:13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人民网南通1月3日电(记者王继亮)3日,江苏海安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发布公告称,2021年1月2日,海安市收到上级转来的协查函,有一名北京市顺义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王某某现在该市。

公告称,王某某于2020年12月27日17:00左右,从北京化工桥附近乘坐私营大巴车(车牌京AH5162 ,车主柯某,司机丁某某)返海,车上载有30多名江苏返乡人员(涉及南通如皋、海安,盐城东台、大丰,扬州江都,泰州泰兴等地),12月28日11:00左右到达海安。目前已追踪到同车乘客28名,尚有部分乘客无法追踪。

海安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同时称,根据疫情防控要求,请王某某同一班次的乘客及时与所在地社区、防控办或疾控中心联系,落实防控措施,如出现发热、咳嗽、腹泻等症状,请立即前往就近的发热门诊或拨打120急救电话前往定点医院就诊。 

(责编:耿志超、吴纪攀)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