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男子由疫情中高风险区来江苏隐瞒行程被罚

2021年01月25日22:52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人民网南通1月25日电 (记者王继亮)24日晩,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公安局就一山西籍男子刻意隐瞒疫情发生地行程发布通报。针对该男子出差到南通市的情况,南通开发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社会与社区防控组25日作出回应。

1月24日,扬州宝应警方发布通报称,27岁山西男子温某由疫情中高风险地区长春市乘飞机出差到江苏南通,与妻子(注:南通通报中为未婚妻)王某会合后自驾车到宝应,刻意隐瞒长春行程,用妻子手机扫码办理入住手续。宝应警方通过大数据排查,立即将温某带至集中隔离点进行14天隔离,并采集核酸,还将对其违法行为予以处罚。

25日,南通开发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社会与社区防控组通报称,经查,温某未婚妻曾在1月20日社区排查时,表示温某将于近期回通,具体时间不定。社区告知其回通防控政策。21日晚,温某从长春龙嘉国际机场乘坐航班到达苏南机场,其未婚妻自驾接回,当晚10点左右到达南通家入住。22日早上,温某及其未婚妻前往扬州宝应。24日,温某未婚妻与居委会联系,表示二人在宝应,居委会查看了温某的苏康码以及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责编:张妍、吴纪攀)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