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政隆参加南京代表团审议:当好排头兵 作出新贡献

2021年01月26日21:35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原标题:吴政隆参加南京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在全省“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中当好排头兵作出新贡献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1月26日下午,省长吴政隆到所在的南京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南京代表团气氛热烈,张敬华、郭元强、陈星莺、韩立明、单丹丹、郑立平、张荣林、刘海凤、周靖、黎辉、杨桂山、方祝元等代表先后发言。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全会部署,总结成绩实事求是,部署工作思路清、措施实,是一个凝心聚力、催人奋进的好报告。在认真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后,吴政隆说,政府工作报告是全省上下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和省委坚强领导下,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齐心协力、团结奋斗,一起干、一起写出来的,我完全赞同。事非经过不知难,成绩来之不易,凝聚了大家的智慧和汗水。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我们将认真研究吸纳,进一步改进政府工作。

  吴政隆说,作为一名老南京人、新南京人,作为从南京选出来的省人大代表,为南京高质量发展和大战大考取得的优异成绩点赞。今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是我们党成立100周年。进入新阶段、奋进新征程,南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谆谆嘱托,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在改革创新、绿色发展、城市安全等方面下更大功夫,进一步锻长板、补短板,在全省“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中当好排头兵、作出新贡献,更好发挥示范引领、辐射带动作用。省委、省政府将一如既往、全力以赴支持南京发展。希望南京勇挑重担、勇担重责,以实际行动和实际成效担负起重大使命,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王琎 臧西宁 王鹏 李泽灏 编辑/张萌)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编:张妍、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