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开发区猴嘴街道:营造廉政文化氛围

2021年01月26日16:01  来源:连云港
 
原标题:开发区猴嘴街道:营造廉政文化氛围

近年来,开发区猴嘴街道通过廉政文化建设,让清廉花开飘香四溢,帮助党员干部明辨是非。

针对廉政建设的实际,该街道大力营造“以廉为荣、以贪为耻”的廉政文化氛围。他们充分发挥街道局域网、微信等覆盖范围广、传播速度快的优势,宣传廉政法规、宣讲廉政传统、宣扬廉政典型,引导党员干部尊廉崇廉、廉洁为民;在办公楼前设置廉政文化宣传橱窗,让党员干部警钟长鸣。同时,在党员干部中有奖征集廉政小格言,鼓励大家创作与廉洁从业有关的小品、歌曲、舞蹈等。党员干部们普遍反映,清廉花开飘香四溢,人人工作动力无穷。

此外,每逢重大节日,该街道开展“漫画警廉、警示语醒廉、短信促廉”等形式活泼、内容丰富的文化育廉活动,不断强化党员干部拒腐防变意识,促其在岗位上强素质、长本领。(通讯员贺成东)

(责编:萧潇、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