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年江苏第一场雨要来了 初四最高只有9℃

2021年02月14日07:16  来源:新华报业网
 
原标题:牛年江苏第一场雨要来了,明天最高19℃,后天初四最高只有9℃!

交汇点讯 今天是大年初二,也是“七九”第一天,“七九河开”,寓意七九的时候冰雪开始融化,冰封的河面会慢慢解冻,气温也进一步回暖。

今天江苏全省的最高气温19.1℃出现在高淳和江阴,预计明天的最高气温也将达到19℃,但是升温的势头不会持续。因为冷空气要来了,受其影响今天夜里一场降水就要到达江苏,预计今天夜里到明天白天淮北地区阴有小到中雨,其它地区多云转阴有小雨;14日夜里全省多云到阴,其中沿淮和淮北地区有时有小雨;15日全省阴转多云,15日最高气温将迅速下降并跌破10℃,只有8-9℃。外出一定要多穿点啊!同时这几天早上多雾,早上出行的朋友一定要注意交通安全!

交汇点记者 张宣

(责编:张妍、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