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湖湾两岸双创园落地无锡高新区

2021年03月19日15:58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人民网南京3月19日电(耿志超)3月19日,经过一年的筹备,无锡太湖湾两岸青年创业基地(太湖湾两岸双创园)正式落地无锡高新区。园区负责人透露,力争通过2-3年的努力,将该园打造成为省级台青创业基地,成为有作为有影响力的台青创业平台。

据了解,太湖湾两岸双创园建筑面积2300平方米,目前已与两岸孵化器联盟、全国台企联青委品牌联盟等4个单位和组织达成战略合作协议,首批已有OEM、速快、电呱呱等12家意向入驻企业,涵盖物联网、智能装备、新能源等先进产业和高端商贸服务业。

无锡高新区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名副其实的“产业高地”、优势独具的“台资高地”、充满希望的“发展高地”,无锡高新区现有台企200多家,台青约200人。台企注册总资本10亿美元,去年实现营收412亿,其中超10亿台企6家。“作为台青创业基地,园区将为高新区高质量发展注入更多活力。”上述负责人表示。 

(责编:张鑫、吴纪攀)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