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武进启动建党百年辉煌成就融媒体新闻行动

2021年03月20日09:36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人民网常州3月20日电(马焘焘)19日上午,由常州市武进区委宣传部联合组织部、统战部、党史工委共同组织策划开展的“百年阳湖红 奋进新征程”融媒体新闻行动启动仪式举行。融媒体新闻行动将重点聚焦中国共产党在武进的成就,大力唱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主旋律,积极营造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的浓厚氛围。

武进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薛红霞在讲话中表示,本次融媒体新闻行动要践行“四力”,以小切口反映大主题,以小视角折射大变迁,以小故事呈现大图景,通过见人、见事、见发展、见精神的报道,力求高站位、宽视野、多纬度、全方位书写百年阳湖红的动人故事,谱写奋进新征程的壮丽篇章。

薛红霞要求,通过此次融媒体新闻行动,充分发掘利用好武进在革命、建设和改革各个历史时期形成的丰富党史教育资源,灵活运用各种载体方法,引导广大党员群众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从正确认知历史中走向未来,从延续建党精神中开拓前进,“希望各大媒体将镜头聚焦武进亮点,向全国、全省、全市人民传播武进声音,讲述武进故事,介绍武进经验,提升武进的对外形象。”

武进区委宣传部副部长何泽宇介绍,此次新闻行动将重点聚焦“十个十”,精心打磨“百年百篇”,全面展示党的光辉历程、丰功伟绩、优良传统和宝贵经验,形成建党百年宣传强势,让党的光辉形象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通过本次行动,一根根“红色”丝带将连通纵贯百年的家国记忆。活动将发动全区社会各界发掘个人、家庭、社会的“红色记忆”,以图述史,讲述光辉岁月里的初心故事,为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送上美好祝福。

(责编:张鑫、吴纪攀)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