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雨花台区今年计划推出31幅优质地块

2021年03月24日18:02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人民网南京3月24日电 (顾姝姝)四大片区全新亮相,31幅、近2300亩优质地块推出,教育、医疗等多个重大项目集中签约……24日下午,南京市2021年首场土地专场招商推介活动——雨花台区土地招商推介会举行。

据悉,为加快优化城市功能结构、融入生态底色,“十四五”期间雨花台区将建设“一廊两轴四片”的城市发展新格局。其中,“一廊”指构建三桥生态廊道;“两轴”指滨江高质量发展轴和秦淮新河发展轴;“四片”为东部“枢纽提升片”、中部“数字创新片”、西部“滨江转型片”和南部“智造培育片”。本次推介的31幅地块均衡分布于全新亮相的四大片区。

“2020年,雨花台区真金白银惠企业、双轮驱动强产业、建管并重优空间,营商环境持续优化、城市发展活力加速释放。全区建成雨花图书馆、文化馆、档案馆新馆、雨花剧院,吾悦广场等综合体建成开业,开办6所中小学、幼儿园,‘幸福三圈’已成为了新雨花、新生活的缩影。”雨花台区委副书记、区长张连春在致辞中提出,2021年,该区将塑造创新发展核心优势、构建新型都市产业格局、激发内生发展的新动力,大力提升城市规划建设管理水平、描绘山水城林和谐融合的新画卷、建设让人民满意的幸福都市,加快高质量建设“全面创新、全域高新”的新雨花。

在本次推介会上,雨花台区与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江苏省妇幼保健院、江苏省中医院、江苏省第二中医院、南京市口腔医院等多个重点建设项目举行了签约仪式,与南京一中民办教育集团和市级机关幼儿园达成了合作办学意向。

(责编:张鑫、吴纪攀)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