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亿级重大制造业项目落户扬州经开区

2021年04月13日07:01  来源:新华日报
 
原标题:百亿级重大制造业项目落户扬州经开区

  本报讯 (汪滢 经开轩) 4月12日上午,扬州重大制造业项目喜添新军,领胜投资(深圳)有限公司总投资达百亿元的精密智能制造产业项目落户国家级扬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去年以来,扬州一体推进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和园区“二次创业”,着力优化提升营商环境,聚焦聚力打造“323+1”先进制造业集群,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扬州经开区围绕“争当全市高质量发展的领跑者、勇做产业科创名城建设的排头兵、敢为新时代改革开放的先行军”区域定位,提出“3年内实现工业开票销售超1000亿元,5年内地区生产总值超1000亿元,3年内综合财力达100亿元”奋斗目标,全面启动“1115”重大项目工程,掀起新一轮招商热潮。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潘学元表示,此次签约展示了经开区聚焦项目、全员招商的决心和成果,将推动智能制造产业实现新的飞跃,助力经开区加快实现“二次创业”“二次振兴”。

  据了解, 此次总投资达百亿元的新项目签约落地,将推动扬州精密智能制造产业链不断加长增粗,为扬州高端装备产业赋能。项目分三期建设,一期预计明年6月前投产,三期全部满产后,预计年产值可达300亿元。

(责编:唐璐璐、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