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5日江苏多云气温略回升 周五气温回到20℃

2021年04月15日07:36  来源:扬子晚报
 
原标题:“春如四季”? 阴冷只是暂时的

又是“差点冻死在春天”的一天,昨天你是不是也后悔没有穿上羽绒服?今天江苏多云到阴,气温略微有所回升。预计周五开始,阳光就会不再羞涩,但是未来气温也不会“一飞冲天”,因为又有冷空气来“串门”了。

太阳玩消失,换来哆哆嗦嗦的一天。南京春如四季,随机播放,受冷空气影响,昨天的高温较前一天下降5℃+。不过南京市气象台根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本周剩余时间天气会变得越来越好。今天云系会逐渐减少,周五到周日将迎来灿烂的阳光,气温也回到20℃+,那就是春天该有的“味道”。

而就在此时,新一轮冷空气已经在路上了。昨天夜间起,新一股“全能型”冷空气将登场,给我国北方地区带来大风、沙尘、雨雪、降温“套餐”,将影响约14省区市。对于江苏而言,这股冷空气要到17日前后影响我们,届时最低气温降幅预计也会有4到8℃,周末的清晨又会是哆哆嗦嗦,请大家注意及时添衣保暖。

4月15日全省多云到阴,沿淮和淮北地区局部有时有阵雨或雷雨,全省偏南风3-4级,其中淮北地区下午逐渐增强至4-5级阵风6级,最低温度:本省东部地区6~7℃,其它地区10℃左右,最高温度:本省西北部地区21℃左右,其它地区18~19℃。

4月16日全省多云,最低温度:全省10~11℃,最高温度:沿江和苏南地区22℃左右,其它地区19~20℃。

4月17日全省晴到多云,最低温度:全省9~10℃,最高温度:全省19~20℃。

忽冷忽热的天气,丝毫不影响春天的美好,总有赏不尽的繁花等着你。前期短暂美好的樱花谢了,这些天清新淡雅的绣球正当时。接下来,热烈团簇的蔷薇即将登场,“满架蔷薇一院香”,@江苏气象联合@江苏生态环境帮大家整理了江苏蔷薇打卡地图,快来收藏吧!

近期南京天气:今天多云到阴,局部地区有时有零星小雨,东南风4级左右,10℃到20℃;明天多云,西北风3到4级,12℃到22℃;后天多云到晴,偏北风4级左右,11℃到20℃(于丹丹)

(责编:黄竹岩、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