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学生来徐州游玩 偷了四家店的5000多元商品

2021年05月08日14:39  来源:我苏网
 
原标题:女大学生来徐州游玩 竟偷了四家店的5000多元商品

20岁的浦某是连云港某大学的一名女学生,5月3日中午到徐州游玩,结果在淮海路某手机店内“相中”了一副苹果耳机和一支智能笔,她趁营业员不注意装进自己的包内。第一次顺利得手后,她一发不可收拾,在当天下午,她又接连偷了4家服装店的七八件衣服和丝巾,最后在一家服装店偷丝巾时被营业员发现并当场抓住。

据徐州鼓楼分局黄楼派出所的冯家桃警官介绍,5月3日晚上,他们接到辖区苏宁广场某品牌服装店的营业员报警称,刚才有个年轻女孩在他们店偷丝巾被当场抓住。民警接到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发现女孩文质彬彬的,不像是人们印象中的坏女孩。营业员告诉民警,刚才这名女孩在店内转悠了好几圈,将一条没有付款的丝巾装进包内就要离开,被服务员发现后当场抓住并报警。

民警对女孩随身携带的背包进行检查后发现,里面还有七八件服装,上面的标签都没有拆掉,而且这些服装的品牌都是苏宁广场内的一些著名品牌服装。里面还有一副苹果手机的耳机和一支苹果平板电脑的智能笔。

据今年20岁的嫌疑人浦某交代,她是云南人,目前在连云港某大学读书,5月3日乘火车从连云港到徐州游玩,中午12点多钟下了火车后,就在淮海路上遛着玩,当她进入某手机专卖店内后,趁营业员不注意的机会,她将一副苹果手机的耳机和一支苹果平板电脑使用的智能笔装进了包里面,然后顺利地走出店门。

第一次得手后,浦某感到一阵庆幸,而且一发不可收拾。当天下午,她又在苏宁的四家服装店连接偷了七八件品牌服装,包括连衣裙、上衣等,直到她最后在一家服装店偷丝巾时被当场抓住。

据浦某交代,由于她平时没有太多的钱购买这些品牌服装,而且又特别喜欢这些东西,所以一时起了贪念,干出了这种事情,经过民警的批评教育后,浦某感到十分后悔。

目前,浦某已经被鼓楼警方采取强制刑事措施,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编辑/陈进)

(责编:萧潇、张妍)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