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学党史 永远跟党走”母亲节志愿服务活动在连云港举行

2021年05月08日15:09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图为志愿者诵读红色家书。程娟摄

图为“巾帼学党史 永远跟党走”志愿服务活动现场。程娟摄

近日,连云港市城建控股集团金海岸公司联合海州湾社区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巾帼学党史 永远跟党走”母亲节志愿服务活动,引导广大妇女群众牢记红色历史,传承红色精神,领悟初心使命,激发奋斗力量。

活动现场,金海岸公司“城心城意”党员志愿者代表诵读《红色家书》,和辖区党员母亲们一起观看视频《讲巾帼英雄故事》,通过学习英雄母亲的事迹,激起人们对现在幸福生活的珍惜与思考。志愿者们还向参加活动的母亲们送上鲜花,向她们表达节日的祝福,并对抗疫志愿者母亲们在疫情期间日夜坚守社区卡点,筑牢社区防线的行为表示感谢。

金海岸公司负责人表示,此次志愿服务,志愿者们通过讲述在党的百年非凡奋斗历程中为党的事业贡献巾帼力量、奉献巾帼智慧、彰显巾帼风采的母亲故事,进一步构筑党员干部们的精神谱系,永葆革命先辈的大无畏奋斗精神,促使辖区妇女们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 (连国资 程娟 周娜 )

(责编:唐璐璐、吴纪攀)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