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海门区成立互联网行业联合党委

2021年05月15日13:32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南通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网信办主任俞雷(右)与海门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杨江华为海门区互联网行业联合党委成立揭牌。邹国童摄

人民网南通5月15日电 14日下午,南通市海门区互联网行业联合党委成立。南通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网信办主任俞雷表示,海门举行互联网行业党委成立大会,既是认真落实省、市有关互联网行业党建工作部署的务实举措,也是全面推进互联网行业“云链e心”党建领航工程,以组织之力助推互联网行业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标志着海门区互联网行业党建工作迈入了崭新阶段。

俞雷指出,海门区委网信办能坚持解放思想、主动作为、敢于担当,会同各部门共聚合力、共解难题,不断推进互联网领域党建“两个覆盖”,为各县(市)区互联网行业党建工作树立了良好的榜样,提供了宝贵的经验。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做好做实互联网行业党建工作是题中应有之义。

网络发展到哪里,党的工作就覆盖到哪里。据介绍,海门区委网信办顺应互联网发展的时代趋势,特别是今年2月南通市“云链e心”党建领航工程启动后,推进属地互联网企业党组织应建尽建,着力打造海门互联网行业“东洲e心”党建品牌。目前,全区已有4家互联网企业建立了党支部。

在当天的成立大会上,海门区委网信办还向互联网企业党组织、网络社会组织、重点互联网企业和社会自媒体代表,赠送了学习书籍。会后,海门区互联网行业联合党委选举产生了党委委员和书记、副书记,并开展书记讲党课、重温入党誓词等活动。(邹国童 王继亮)

(责编:张鑫、吴纪攀)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