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烟草三分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感悟榜样力量 弘扬“梅园精神”

2021年05月17日16:30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南京烟草专卖局三分局党支部全体党员在中共代表团梅园新村纪念馆面对党旗宣誓。 王芳摄

“不忘初心学党史 砥砺前行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现场。王芳摄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伴着誓词声,南京烟草专卖局三分局党支部全体党员在中共代表团梅园新村纪念馆面对党旗宣誓。五月中旬,南京烟草专卖局三分局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学党史 砥砺前行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观了国共和平谈判期间中共代表团办事处旧址、周恩来图书馆等近现代历史遗迹及革命纪念建筑物,近距离感受中国共产党人为了国家的前途、人民的利益,坚韧不拔、无私忘我的崇高革命情怀,深刻感悟用忠诚与英勇、坚韧与顽强、担当与奉献、自律与团结所诠释的“梅园精神”。

“党的一大确定党的名称为‘中国共产党’,大会通过了中国共产党第一个纲领。”“周恩来,每当提起这个名字,我们就感到很温暖……”活动现场,支部书记领学《中国共产党简史》,党员代表交流学习从革命前辈的奋斗故事中汲取的精神养分,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的理想信念。在场党员纷纷表示要铭记庄严承诺,牢记初心使命,以更饱满的热情积极投身到工作中去,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陆亚芬 范月能)

(责编:张妍、吴纪攀)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