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召开电视电话会议 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2021年06月01日10:15  来源:无锡日报
 
原标题:无锡电视电话会议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全市疫情防控总体态势平稳

  5月31日,全市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暨高考、中考工作部署会议,分析近期全市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以及我市中高考疫情防控准备工作,对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做出部署。副市长秦咏薪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人物同防”压力将在一定时期内持续存在,尤其是即将到来的端午假期和中考、高考等重大活动,对疫情防控提出了更高要求。

  秦咏薪指出,目前,全市疫情防控总体态势平稳,各地各部门要压实“四方责任”,落实“四早”要求,坚决做好境外和中高风险地区来锡人员排查,严格落实重点场所、重点环节、重点人员防控,扎实推进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同时做实做细高考、中考及端午假期各项准备工作,切实维护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逯恒贞)

  假期客流明显上扬 疫情防控有条不紊 公铁客运服务暖心

  元旦假期,无锡交通枢纽出行情况如何?昨天,记者来到最为繁忙的火车站、汽车站探访。据统计,元旦假期火车站日均发送旅客5万人次、汽车客运站日均发送旅客1.6万人次。在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当下,火车站、汽车站暖心服务持续在线,新增运力保障旅客出行。尽管假期客流明显上扬,但交通运输忙而不乱,秩序井然。

  2021-01-03 07:47:45 来源:无锡日报

  机场、客运站筑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铜墙铁壁”

  今年以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迎来新挑战——国外疫情依然肆虐,国内多地出现散发或聚集性疫情,为确保旅客出行安全,锡城各大交通枢纽加强了疫情防控。昨日,记者来到无锡汽车客运站、苏南硕放国际机场深入探访。

  2021-01-16 08:12:00 来源:无锡日报

  暖心祝福相伴返乡路 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首个春运开启

  年关近了,乡愁浓了,又到一年归家时。昨天是春运首日,记者来到火车站、汽车客运站、机场,体验疫情中的春运回乡路。

  2021-01-29 09:10:36 来源:无锡日报

  “五一”探访空港经开区疫情防控机场专班—— 生物钟跟着航班走

  沟通、登记、分流、转运……这个“五一”假期,就在很多人合家团聚、出门游玩之时,在苏南硕放国际机场,空港经开区疫情防控机场专班队员严一铭和他的7位队友日夜坚守在战“疫”一线,为无锡“空中通道”筑起一道坚固的安全防线。采访中获悉,严一铭是机场防疫专班中坚守时间最长的队员,从专班成立第一日至今,已经战“疫”整整458天了。

  2021-05-06 08:17:58 来源:无锡日报

  坚持闭环管理筑牢疫情防控铜墙铁壁 新吴区迈朋酒店和旺庄街道受嘉奖

  常态化防控形势下,我市防疫工作毫不松懈,基层防疫人员凝心聚力,共同守护全市人民健康与平安。日前,位于新吴区的迈朋酒店与旺庄街道、属地派出所,协同合作、紧密对接,积极果断地消除了一起病毒传播隐患。昨天,该酒店受到市领导的慰问与嘉奖。

  2021-05-12 08:24:06 来源:无锡日报

  “小程序”发挥“大作用”,助力无锡守牢疫情防控大门

  28日上午9点半,两架从广州来的航班降落苏南硕放国际机场,组织旅客排队、指导填写承诺书、进行核酸采样、转运……12名机场社会防控工作组的工作人员各司其职,仅用半个小时就完成了206名旅客的检验通行。

(责编:黄竹岩、张妍)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