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现代液压项目竣工 年内预计销售破7亿元

2021年06月05日22:23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6月4日,现代科茂升(中国)MCV、马达项目竣工仪式在常州高新区举行,这是常州高新区高端智造的又一标志性成果。

据了解,常州现代液压机器有限公司是由现代重工(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投资成立的外商独资公司,现投资方为韩国现代科茂升株式会社。公司成立于2007年3月16日,注册资本1360万美元,总投资4000万美元。主要以开发设计生产挖掘机油缸为主。新项目于2019年新增注册资本3000万美元,位于薛家镇黄河西路401号,产品主要有挖掘机行走马达,回转马达, MCV (主控阀)。2020年销售额达4.9亿元人民币;2021年预计达7.38亿元人民币。

常州市高新区相关负责人介绍,高新区历来高度重视与韩国开展区域合作、产业协同和贸易往来,截至目前,已有住化电子、翰昂汽车、京信电线等45家韩国企业在区内投资兴业。(马焘焘 吴燕翎 谢佳妮)

(责编:唐璐璐、吴纪攀)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